将卿.

随缘更新。究极咕咕体
填坑不积极,挖坑第一名)

「太森」终有(一)

 终有——相遇


       命里有时终须有



         死掉了啊……

 

        前不久刚传来那位值得尊敬的前首领死在了他的家乡。

 

        真可笑呢,森先生。

 

 

 

        几小时后,中原中也在首领办公室发现了太宰治的……尸体。


        和撒了满地的安眠药……

 

        中原中也不敢相信这条生命力顽强的青花鱼竟然死了……

 

        明明之前自杀了这么多次都没成功,这次偏偏……就如了你愿了。

 

        再失败一次就不行吗,都失败这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吧,再失败一次好不好,笨蛋太宰...…

 

        一次……就好……

 

   

        几天后干部中原中也应前任首领太宰治遗嘱,继任首领之位。

     

 

 

        上帝无疑是偏爱着太宰治

 

        给了他俊美的容貌,聪慧的头脑,把上帝所钟爱的都给了太宰治。

 

       但偏偏忘了给他爱这个世界的权力。

 

       人间失格。

       丧失了,做人的资格。



        尽管我对人类满腹恐惧,但却怎么也没法对人类死心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我真的爱上了我的教导者。

 

        为了森先生,而苟活于世……

 

        森先生于我,或是神明,邪恶的神明。

      

        这是我对人类最后的求爱

 

        如今神明已然逝去,他的信徒自当跟随。

 

 

 

 

       怎么还能感觉到呼吸啊……怎么还有心跳……

 

       呐,小矮子提前回来了吗……

 

      太宰治不想去思考,懒洋洋的搭着眼皮


      半晌才慢悠悠的睁眼。

 

      咦?

 

       太宰治打量了一下四周,是全然陌生的地方。

 

       而后他毫不惊慌的去了厕所……照镜子

 

        太宰治看着镜子里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人……伸手摸了摸那只拆掉绷带的眼睛

 

         另一个我?

 

        有意思啊

 

         平行时空?

 

        一个有我存在的平行时空……啊,看来我暂时死不了了

 

        那双鸢色的眸子难得露出激动的神情

 

        不知道这个时空有没有森先生呢,是有的吧。太宰治弯了弯嘴角,笑着看着镜子里的人,浑身散发着愉悦的气息。

 

        你好像还留下了记忆呢……这个我这么慷慨吗

太宰治自己都不信他会这么好心。

 

        太宰治去到沙发上再次躺下,闭上眼睛,接收到了这个身体的记忆

 

        果然是平行时空


       武装侦探社……

 

        这个我去了武装侦探社啊

 

 

 

         这个世界的太宰治因织田作之助死前的遗言,而离开了黑手党,去异能特务科干了两年,洗白履历,然后加入了武装侦探社。

而这里的森鸥外依旧是黑手党首领。

 

        他现在所处的地方就是武装侦探社给这个太宰治分配的居处。

        太宰治瞟了眼这个房子

 

        太简陋了吧……

        太宰治撇了撇嘴。武装侦探社可真够穷的……

 

 

       其实这个房子算不得简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但是和太宰首领的住处相比……说它简陋,也没冤枉它。

 

 

        太宰治理了理衣服打算出门去‘偶遇’一下森鸥外,如果他没算错的话……

 

 

        太宰治慢悠悠的走在街上,仿佛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逛街,而不是盘算着想和森欧外来一次‘偶遇’

 

       但他确实不急,他相信自己,也了解森鸥外,更能看懂横滨如今的局势。他们迟早会相见的。

 

       远远的,太宰治就看到一名白衣男子提着购物袋背对着自己正在和他身旁的金发幼女说着话。

 

        他往男子的方向走了过去,“森先生,好巧啊”太宰治拍了拍白衣男子的肩。

 

        森鸥外在太宰治走过来时就发现了他,本来想装作没看见呢,不过现在看来是不行了。“是呢,太宰君。”

 

 

        “森先生,要一起喝杯咖啡吗?”

 


        森欧外有些意外,“好啊太宰君”

 

 

       “不要啊林太郎,爱丽丝不要和太宰一起。”金发幼女满脸抗拒。

 

 

       “爱丽丝酱还是不喜欢我啊,那就请爱丽丝酱消失一会吧”太宰治勾着嘴角,摸了摸爱丽丝的头,低敛着眸子让人猜不出心思。

 

 

 

        太宰君看来有些事要和我说呢,是什么呢,真令人好奇。看来今天会是有趣的一天呢。

 

 

         森欧外神色宠溺的看着太宰治,就像在纵容不懂事的孩子。

 

 

         太宰治和森鸥外来到了已经街边的咖啡馆“有岸”,店里人不多,很安静。


 

         “太宰君现在可是武装侦探社的人,私见我这个前首领不太好吧”森欧外搅拌着咖啡,看着太宰治。

 

 

        刚刚我邀请你的时候怎么不担心,森先生还是这样讨厌啊。“谁说跳槽了就不能和前首领一起喝一杯友好的咖啡呢”

 

 

        “我还能和太宰君友好的喝咖啡呢,真令人意外”森鸥外抿一口咖啡“太宰君要回来吗,太宰君的干部之位我还留着呢”

 

 

       “嗯?”太宰治看了一眼森鸥外

 

 

       森鸥外放下咖啡,双手拖住下巴“太宰君,怎么样?我可是在诚挚的邀请呢”

 

 

 

         “既然森先生都这么诚恳了,那我就……”太宰治看了眼森鸥外,果不其然看到了他转瞬即逝的惊讶。

 

       “那我就……不回去了”太宰治戏弄了一下森鸥外,感到浑身舒畅。

 

 

 

        森鸥外看着太宰治,神情好似有些无奈,就像一位宠溺孩子的家长“那可真是可惜了,不过太宰君想回来我是随时欢迎的”

 

        太宰治还想说点什么,但他放在桌上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国木田。

 

        “摩西摩西”太宰治直接按下接听键但并没有拿起手机。

 

         “太宰!你死哪去了!你知不知道今天下午还有委托啊!”国木田独步绝望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森欧外挑了挑眉看了眼太宰治

 

 

       “是国木田啊,我有点不舒服啦,就差点死掉了唉”太宰治委屈巴巴的对着电话那头的国木田说到


       “谁信你啊,这个借口你都用多少次了!你给我赶快来侦探社”

 


       “国木田好无情哦,放心啦,现在不是才上午吗,我会很快赶来的”首领宰完美的伪装着这个侦探宰,然后果断的挂断了电话。

 

        此时武装侦探社的众人怜悯的看着被挂了电话的国木田。

        国木田独步怒意未消的举着被挂掉的电话。“太宰———”

        众人看着国木田临近崩溃的样子,不禁摇了摇头

        摊上太宰先生这样的搭档可真不幸。这是侦探社众人心头统一的想法。

 


 

        “哇哦,看来太宰君有事呢,好可惜呢不能和太宰君畅谈了呢”

 

 

 

        “是挺可惜的,那我就先走了哟,下次再约啦,森先生”太宰治看着森欧外专心致志的喝着咖啡

 

 

         森鸥外和太宰治出了咖啡厅,在一小巷口分别了。

        本来森鸥外是不打算送太宰治的,可惜赖不过太宰治死皮赖脸的要他送。

 

        还说什么“森先生要是不送我的话,万一碰到了歹人见色起意怎么办,毕竟我长得这么好看呢”

 

        森鸥外实在是有些无语,谁会不长眼来占你这个黑泥精的便宜。

 

 

        森欧外站在小巷口目送太宰治离开“爱丽丝酱,你说太宰君这次有什么目的呢?”

 

 

        一个金发幼女悄声无息的出现在森欧外身后。

 

 

       “我怎么知道啊,林太郎”

      “走啦林太郎,爱丽丝的草莓蛋糕还没有买到!”爱丽丝拽着森欧外的衣袖。

     “这次林太郎要是还买不到草莓蛋糕,爱丽丝就不要穿小裙子了!”

 

       “啊啊啊不要啊爱丽丝酱,小裙子这么好看,爱丽丝酱~”

 

      “林太郎!草莓蛋糕!”

      “爱丽丝酱我马上去买,爱丽丝酱不要生气了……”

     

       众所周知,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是幼女控。

 




评论(4)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