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卿.

随缘更新。究极咕咕体
填坑不积极,挖坑第一名)

[太金]太宰治X金木研(一)

「太宰治X金木研」


      这是一对神奇的cp

      不喜勿入

 ——————————————————————————


   

       “我……到底是什么……”人类?还是喰种?

        金木研独自走在河边,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

      

        嗯?那是……?


        金木研看见河面上浮起一坨黑色的……衣服?


        嗯?


        好像是人!金木研迅速下河把那人给捞上来。

    

        这是一个容貌优秀的少年,栗色的头发,右眼缠绕着绷带,不仅眼睛,几乎全身的有绷带。

      “先生……先生……”

 

       ‘真的死掉了吗……死掉了,那就太好了呢,那就让我看看地狱是怎样的吧……’

       让我带着一身的不堪,陷入淤泥,在地狱沉沦吧。

     

         我好像看到了……地狱……


        “先生,先生……”


         这就是地狱吗……地狱也能感受到心跳?

 

         啊,好麻烦……

 

        “咳咳”原本昏迷的少年悠悠转醒,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先生,您还好吧?”金木研紧张的看着少年。


         鸢色的眼眸……

 

        睁眼后的少年叫人一下就能感受到他的沉寂与灰暗

 

       太宰治睁开眼后发现救自己的居然不是小矮子!!也不是黑手党的人!


       可就算这样,自己也还没死掉!


       人们怎么这么喜欢多管闲事……?不救我不行吗……?

 

      “又没死掉呢……”太宰治低喃着,没有情绪,就像是一个提线木偶。

    

 

       “额,先生……”金木研看着浑身湿答答的少年。

 

       “哎?就是你多管闲事救了我吗?” 太宰治转头, 看向金木研,没有被遮住的眼睛中透露出一丝谴责。


      “哎?”金木研有点懵。“我……那个……不是……嗯……”

      说不下去了,到底要怎样回答才好啊!

     

 

       太宰治看着金木研不知所措的模样,好心肠的放过了他。“太宰,我叫太宰治”

 

      “金木研。”金木研看着眼前的少年。


      “金木君,你的眼睛也遮起来耶”太宰治看着金木研包住的左眼。“是看不见了吗?”


       “不,不是……就是有一些特殊情况……”


        “金木君不用解释的,不过……”太宰治摸了摸他的右眼,语气悲伤。“我的右眼……”

     

   

        太宰治行骗开始~



        然后太宰治讲述了一个无家可归,举目无亲的少年在他的变态上司和暴躁小矮子搭档的压榨下拼命工作,搭档每次出任务都在一旁打游戏,自己只能一个人做着两个人的工作,完事还要帮搭档写报告的可歌可泣的励志故事!


        太宰治抹着那并不存在的眼泪,“他们……就是欺负我……我因右眼看不见有些自卑,所以也不敢反抗……”


        太宰先生……不容易啊。金木研有些心疼的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卖惨成功√

        接着太宰治看了看四周


        好像和横滨不太一样啊,我不可能被河水冲得很远。


       除非……太宰治眯了眯眼,没有被遮住的左眼闪烁着不明光芒。

 

    

       “那个,太宰先生……我好像还要上班!”金木研突然想起自己还要去上班,虽然离上班还有一段时间,但平时自己就是很早就到了的。


       “啊,金木君的工作……”太宰治含笑的望着金木研。“是什么呢?”


      “咖啡店的服务员”

  

    “那……我可以去金木君工作的地方看看吗?”太宰治朝金木研眨眨眼,努力的卖萌。

    

       

        “可,可以”金木研在太宰治眼神的逼迫下,‘迫不得已’的同意了。

    

         在路过一家服装店时,金木研又在太宰治的逼迫(卖萌)下,痛失钱包。


        太宰治用金木研的钱换掉了身上湿透了的衣服,然后跟着金木研来到名叫“古董”的咖啡店。


        可能因为时间还早的缘故店里很清静,透露出一股安详的气息。


        “金木,你今天怎么来这么晚啊”古间圆儿在金木研进来时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低下头继续泡咖啡。


       “抱歉古间先生,刚刚出了点事……”金木研有些歉意的向古间圆儿笑了笑。

 

      “咦,这位先生是金木的朋友吗”入见佳耶和雾岛董香正好忙完,走了过来,看见了一名少年搭着金木肩。

 

      “是的呢,美丽的小姐”

 

      “我和太宰先生刚刚认识,还不算……”金木研和太宰治同时回答入见佳耶。

 

      “原来在金木君看来,我们还不是朋友...”太宰治看着金木研用可怜兮兮的语气说着。



       “不是啊...太宰先生,我们不是才认识吗……”金木研觉得自己很委屈。

 

        雾岛董香看着太宰治,毫无疑问这个少年的容貌能令许多女孩为之倾倒,走在哪都吸引人的目光。

        可是他的眼神……死寂……

 

        他和金木研不一样……

 

       “我就是在河边救了溺水的太宰先生……”金木研向古董店的众人说了和太宰治的相遇顺便解释自己晚来的原由。

   

       “唉,都怪金木君,明明就差一点我就能见到地狱了,好可惜啊。”太宰治惋惜的说道。


        奇怪的人……古董店众人的一致想法。


        地狱吗?我死后是不是也该去那呢……入见佳耶看着太宰治,想了想,自己杀了不少人,也该去那吧……


       可是这个人类少年,应该才十几岁……杀过人了吗……?


        不简单啊。

      

        同样的想法同时出现在古间圆儿和雾岛董香心上,感知告诉他们,这个少年不简单……


       白鸽?不像……


       金木,你救了个麻烦啊

    

       “金木君,我要一杯咖啡~”太宰治选了靠窗的位置,感受着窗外的阳光。





评论(15)

热度(26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